夜胤nightmare

【张安】对的人

※张新杰x安文逸
※原着向
※千字复健小段子

———————————

那是他们待在夏威夷的最後几个小时。

「预定行程均已走完,行李也在昨晚睡前收拾妥当。」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仔细查了遍手机上的行程表。

「距离机场接驳车到达时间还有一小时又五十一分钟,小安,还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刚挂掉来自霸图战队经理电话的张新杰回过头问道。

跟着善于控制时间安排行程的张新傑出去旅遊果然是件非常令人放心的事,安文逸有些走神地想著,直至被那双修长美好而熟悉的手轻握住肩膀才猛然回过神来。

「再去海滩走走吧。」

他从来不喜人多的地方,却仍希望再多花一点时间和对方一起待在那一切都过于美好到像是世外桃源的海滩上。

出了饭店,他们并肩走在临近海边的街道上,这里是度假胜地,形形色色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大街小巷穿梭,海风带着细沙拂面而来,指引着通往沙滩的道路。

五分钟的路程,不是很长,却足够人思考一小会儿。

直到此刻安文逸还是不明白为何张新杰会在拒绝自己的告白后邀请自己共度这样一个远在异国他乡、昂贵却难得的假期。

旅行安排在夏休期,他们决定好出发日期,共同规划完行程,预订机票、门票与租车,到现在他仍有些恍惚。

简直就像在做梦,他想。

「考虑清楚了?」 耳边响起的声音恰到好处打断了安文逸到一段落的回想,他偏头直直望向身旁人,却没弄懂什么……考虑清楚了?

「我说,考虑清楚决定喜欢我的事情了?」张新杰沉稳的音调透着的温柔坚定将安文逸整个人包裹住,他真的好喜欢这个人,真的好喜欢。

「前辈不是……」安文逸终于想起当初他一个人在夏休期开始前冲到霸图俱乐部告白时张新杰给的回应是——让他好好考虑清楚对他的感情。

他有些不敢置信,狂喜的情绪不受控地冲出,却因为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失态而硬生生止住。

对上视线,安文逸认真而慎重的开口。

「我考虑清楚了,我希望能以伴侣的身份站在前辈身旁。」

「好。」

眼镜被摘掉,他落入渴望已久的温暖怀抱,炽热的吻伴着微凉的海风到来。

他们因荣耀坠入情网,他们用旅行确认彼此,他们要的都不是短暂关系,要,就是一辈子。

——————————

在翻旧文试图时找回文笔时看到以前去夏威夷时留下的几行有点可爱(?)的句子,就在公车上补完啦~
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呦\owo/顺便祝自己农历生日快乐(欸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